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纪委出台“五个不准”整肃干部作风

发布日期:2010-09-14 浏览量:

在9月12日召开的“山西省整肃工作纪律狠刹不良风气新闻发布会”上,省纪委向社会公布了《关于进一步整肃工作纪律狠刹不良风气的通知》,提出“五个不准”:

一、不准上班时间未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岗;

二、不准上班时间打牌、下棋、打麻将和玩电脑游戏等;

三、不准上班时间到茶社、歌厅、洗浴等休闲娱乐场所活动;

四、不准利用工作之便吃拿卡要;

五、不准参加赌博。

《通知》要求,凡违反“五个不准”规定者,一经查实,一律免职,并依纪依法从严处理。《通知》强调,各级各部门党政“一把手”要对作风建设负总责,既要以身作则,又要敢抓敢管。对管辖范围内发生违反 “五不准”的行为不制止、不查处,或者隐瞒不报、压制不查的,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责任。

全院教职员工,特别是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省纪委通知执行,凡违反上述要求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从严查处。

纪检监察机关专项工作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

省 纪 委 :0351-4019813,zhengsujilvsjw@163.com

院 纪 委 :0351-3566059,jiwei9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