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宣布纪委书记任职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量:

1215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宣布干部任职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调研员、副处长张应辉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吴刚、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朱光、李国臣,副院长靳金贵、刘志明、吴跃焕、梁玉蓉及有关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张应辉同志宣读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张晓红同志任职的通知》,张晓红同志任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同时,张应辉同志介绍了张晓红同志的基本情况。

张晓红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我素质和工作能力,积极适应新环境,尽早进入工作状态。二是积极维护班子团结,虚心听取院领导和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在院党委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工作。三是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发挥好监督作用,为学院转型发展塑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形成立德树人的优良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吴刚同志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张晓红同志来我院任职表示欢迎,对省委高度重视学院班子建设和给予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晓红同志尽快熟悉学校的情况,融入班子集体,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上着力,在监督执纪问责上着力,在建设学校良好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上着力,把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同时,希望同志们积极支持配合晓红同志的工作,互通情况,互相补位搭台,把学院的事业发展好,把学院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