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纪委召开全委会学习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研究2017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量:

 

33,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晓红主持,院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和教育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纪委书记张晓红要求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特别是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驻厅纪检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抓早抓小,防患未然,严明纪律,保护干部。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强化纪委委员职务意识,管好身边的人和事,积极对院纪委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委员们讨论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太原工业学院纪委全会会议议事规则》、《太原工业学院纪检监察问题线索办理工作实施细则》等,并提出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