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纪委驻厅纪检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专项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量:

510上午,省纪委驻省教育厅(高校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贾新建同志带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进行监督检查。学院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举行汇报会,院长霍世平,纪委书记张晓红,院纪委办(监察室)、党政办、审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院长霍世平代表学院对专项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向检查组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特色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院将全力配合检查组做好检查工作,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执行力度,完善细化配套制度,加强长效机制建设。

院纪委书记张晓红从学院开展座谈调研、健全机构、教育自查、“双随机”监督检查、坚持“回头看”等方面汇报了我校“五一、端午”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情况,强调院纪委将继续强化监督责任,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狠刹“四风”,紧盯关键节点、重要环节,持续强化监督检查,把作风建设抓到底,使作风建设常态化。

贾新建副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他指出,学院党委、纪委对纠正“四风”工作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全面及时,组织机构健全,安排部署有力。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中央、省委、省纪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狠刹“四风”工作的鲜明态度和决心,要深入贯彻落实三个警惕、三个进一步新要求,始终绷紧思想上这根“弦”,持续释放狠刹“四风”的强烈信号,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步步为营出实招,久久为功求长效。

会后,检查组到有关部门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多种方式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