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简报汇总

网站首页 / 旧版 / 简报汇总 / 正文

我院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发布日期:2010-03-05 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从源头上遏制不廉洁行为的发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进一步落实,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院党委工作要点以及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院纪委书记孙伟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共同签订了201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对不能按照要求落实的干部,将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纪委书记孙玮指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只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为了让各级党政干部明确和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的职责,进一步促进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对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重要的监督保障作用。希望各级领导干部通过签订责任书明确职责,使党风廉政建设持久有效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