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简报汇总

网站首页 / 旧版 / 简报汇总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纪委委员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量:

2018525上午,院纪委在行政楼五层圆桌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2次纪委全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张晓红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进会上的讲话,集体学习了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和《太原工业学院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传达了省委巡视规划文件精神,对中纪委网站关于五一、端午节点通报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进行了警示学习。

纪委副书记对20181月至今何兆凯违纪违法问题的查处情况进行了介绍。纪委委员们对下一步开展警示教育进行了商议。

会上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一是部分党总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贯彻落实院党委的文件和要求不及时。二是部分党总支纪检委员监督责任履行不到位。干部调整后没有改选新的纪检委员。对《政治纪律监督责任实施办法》缺乏执行力,谈心谈话次数不多,谈话质量不高。三是在设备采购中,部分责任主体对设备验收马虎大意。四是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方面,部分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学习不足。五是检查中也发现有个别系部运行行经费管理和使用不严格。参会纪委委员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补充,一致同意形成汇报材料向党委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