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简报汇总

网站首页 / 旧版 / 简报汇总 / 正文

院纪委安排部署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5 浏览量:

14上午,院纪委书记张晓红在行政楼51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两节”期间监督检查部署会议,院党政办、纪委办、财务处、审计处、工会、国资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和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问题的工作要求精神。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申永生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公布的8起“四风”方面的典型问题,重申了“十个严禁”作风纪律要求,宣读了学院两节期间监督检查工作的实施方案。

院纪委书记张晓红指出,今年以来学院通过查处何兆凯违纪违法案件和接受巡视组巡视,各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逐步加强,学院风气持续向好。但在“两节”期间,各关键部门要继续绷紧纪律这根弦,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抓早抓小,抓常抓细,持续深化和巩固纪律作风建设成果。院属各单位要按照院纪委办公室在电子政务中发布的两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通知要求,认真落实,确保提醒督促到位、警示教育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党员干部遵守纪律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到位,对出现的问题敢抓敢管,真查真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近期,学院纪委将组成监督检查组对院属各单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