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简报汇总

网站首页 / 旧版 / 简报汇总 / 正文

院纪委召开2019年第1次纪委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量:

116,院纪委召开2019年第1次纪委全体会议,院纪委委员及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晓红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纪委副书记申永生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进行了解读。

院纪委书记张晓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她指出:去年以来学院纪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的工作部署,主动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韧劲狠抓贯彻落实,严把“学习培训、执纪监督、警示教育、边巡边改”四个关口,打好“查处何兆凯违纪违法案件和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两大战役,积极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9年,学院纪检工作要不折不扣按照中纪委的纪委全会精神要求,以政治纪律为纲,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视巡视反馈整改工作,主动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不断提升纪检干部自身能力素质。

会上,对部分纪委委员的联系单位进行了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