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简报汇总

网站首页 / 旧版 / 简报汇总 / 正文

院纪委书记张晓红深入隰县调研督导学院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量: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学院纪委在检视自身存在问题的基础上,11月19日至20日,院纪委书记张晓红、纪委副书记申永生带领纪检干部深入隰县,对过去实地监督较少的学院扶贫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张晓红书记先后深入黄土镇、陡坡乡、三交村,和学院的扶贫干部座谈了解学院拨付的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和村干部、贫困户了解驻村扶贫队员的工作现实表现。在听到扶贫队员为村民们架设路灯、打开苹果销路、为村民联系医院看病时,张晓红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体到扶贫工作,就是要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期坚定理想信念,咬定目标,做一些村民们切实需要的工作,要在坚持惠民利民导向,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打赢精准扶贫的攻坚战。

在实地查看使用学院扶贫资金修建的存储仓库、实验田地时,张晓红书记强调,这次督导检查,是一次政治监督,是一次检视学院扶贫工作作风情况的检查,各扶贫工作队队员要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抓好扶贫工作队组织生活,在扶贫资金使用,重大扶贫项目推进上,树牢纪律意识,强化程序意识;要抓好自身作风建设,警惕数字脱贫、虚假脱贫,树立风清气正的扶贫干部形象,以务实过硬的作风保障脱贫攻艰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