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简报汇总

网站首页 / 旧版 / 简报汇总 / 正文

强化开学准备督导检查 护航学院师生复工复学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量:

4月13日至4月15日,我院即将迎来首批疫情防控期间返校的师生。院纪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省委、省纪委、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强化毕业年级的开学准备督导检查,为学院师生平安顺利复工复学做好护航工作。

院纪委根据学院疫情防控领导组的安排部署,制定了《2020年春季毕业生开学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组织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和纪委委员,成立了2个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督促学院疫情防控各工作以及相关职能处室和各系党总支明确防控职责,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复工复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4月10日至15日,疫情防控工作监督组开展了第一轮督检查工作。院纪委书记张晓红带队督查疫情防控重要部门,走访了后勤保障处、保卫处以及部分系部,紧扣学生返校接待、学生复学管理、疫情预防管控等关键环节,紧盯应急预案、内控机制落实、防疫物资保障、隔离观察室设置、后勤服务保障等具体措施,深入检查督导掌握学院复课前准备工作完成情况,确保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师生复工复学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