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简报汇总

网站首页 / 旧版 / 简报汇总 / 正文

我院纪委被评为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2019年度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量:

 

近日,省纪委监委发布2019年度考核等次评定结果,我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被评定为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2019年度考核优秀单位。

今年年初省纪委监委对全省67所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首次进行集中考核,是对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职尽责、落实改革任务、发挥监督实效情况的一次大考。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院纪委一年的监督执纪情况、案件查办情况、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近年来在省纪委监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纪委在机构改革、日常监督、配合巡视、案件查办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均取得了成绩和突破。院纪委领导班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践行纪检监察干部“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的初心使命,努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新的一年,院纪委将继续运用双随机督导检查方式落实政治监督、日常监督责任,探索开展校内巡查工作,持续深化“三转”,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果转化为学院治理效能。

本次考核是省纪委监委推进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上级纪委对下级纪委工作指导的重要手段,充分体现了省纪委监委对高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