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党纪法规

网站首页 / 党纪法规 / 正文

《求是》杂志将发表贺国强同志文章

发布日期:2010-03-23 浏览量:

3月16日出版的2010年第6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同志的文章,题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取信于民》。

文章强调,今年1月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是继去年出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等3个重要法规之后,中央出台的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又一重要法规。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廉政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以贯彻实施《廉政准则》为契机,着力解决党员领导干部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私自从事营利性活动、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谋取利益、违反规定选拔任用干部以及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取信于民,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有力保证。(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钟纪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