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量: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19日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会召开后,第一、第二巡察组进行了充分的巡前准备,陆续进驻被巡察单位,巡察工作全面展开。本轮巡察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明确常规巡察“四个聚焦”和延伸巡察“三落实一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发现问题,促进整改,推动发展。

第一巡察组于11月24日正式进驻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分管校领导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明、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进驻动员会;第二巡察组于11月25日正式进驻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闫海冰、联系校领导副院长牛宇岚、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进驻动员会。

第一巡察组组长刘志明、第二巡察组组长闫海冰在动员会上分别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第一、第二巡察组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就巡察内容、工作形式、纪律要求和受理信访途径等进行了说明。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副院长牛宇岚作为分管联系校领导分别对被巡察的两个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二是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按照校党委的巡察工作要求,第一、第二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后,将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方案,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课座谈、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