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荣获省纪委监委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表彰

发布日期:2022-10-06 浏览量:

9月29日,山西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湖滨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嘉奖人员受到隆重表彰。我院纪委、省监委驻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副主任摄政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自党的十九大以来,在省纪委监委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等重大部署,发挥“三个作用”,贯通两个责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展“六项监督”,压实责任主体,让监督常在形成常态;坚持“三个强化”,统筹查处、防控、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运用“四种形态”,激励担当作为,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环境和氛围;对标“五个过硬”,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发展、开展校内巡察确保“两个维护”落细落实、全面加强清廉学校建设涵养健康育人生态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支撑。在做好学院工作的同时,院纪检监察机构的同志们积极配合省纪委监委开展工作,通过参与省委巡视和省纪委监委案件查办等工作投身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波澜壮阔的实践中,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经受了磨砺考验,作出了重要贡献。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以本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服务观念助力学院三步走发展战略,忠诚履职,守正创新,切实把监督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更好地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全面建设清廉校园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