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职责使命 牢记纪律规矩——我院纪检监察机构赴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量:


414日下午,纪委书记闫海冰带领我院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赴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大型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展,接受警示教育。

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在展板前仔细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一幅幅精选图片,一项项详实数据,真实鲜活的案例特别是发生在身边的警示案例,让大家直观生动地感受到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对党风政风民风的严重危害,深受教育警醒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取得的成就和党中央坚定不移管党治党惩治腐败的决心,以及省委、省纪委监委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堂深入的廉政教育课,又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和纪律规矩,时刻绷紧廉政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努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上做表率出成效,为全方位推动我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