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简报汇总

网站首页 / 旧版 / 简报汇总 / 正文

院纪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量:

    7月3日,我院纪委召开会议,组织全体纪检委员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纪委书记张晓红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申永生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传达。

    申永生同志指出,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和魂,把创新驱动作为逻辑起点,把胸怀“两个大局”作为谋划工作的基本出发点,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全会强调,要坚持把转型发展作为经济和各项工作事业的纲,勇于先行先试,推动全面转型。全会要求,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领袖嘱托,深刻领会“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时代内涵,坚定扛起党中央赋予的重大历史使命。在“率先”上抢先机,在“蹚出”上下苦功,在“新路”上勇探索。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山西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 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实施方案》具有深远意义,需要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付诸实践。参会人员就本次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讨论,统一了认识、坚定了信念,大家一致认为要在深入学习把握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努力探索我院纪委应如何结合自身主业主责践行文件要求,更好助力学院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更好的助推山西转型跨越式发展。

    纪委书记张晓红强调,此次全会就山西转型发展做出了战略性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方向和目标,体现了战略思想和具体措施的高度融合。随后我们要对决议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并在日常工作中加以体现和落实。对于学校纪委来说,我们要把完善相关监督监察机制作为工作重点,并研究出台相关配套制度,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