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简报汇总

网站首页 / 旧版 / 简报汇总 / 正文

院纪委办开展节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量:

在学院第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即将迎来国庆长假之际,院纪委办按照省纪委监委和院党委的安排部署,组成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对经济管理系、思政部、理学系、外语系、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化工系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在和系部主要领导“面对面”提醒谈话时,重点对各单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抓干部教师思想作风情况、安排部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了了解。要求各单位在开展安排部署、警示教育、谈话提醒时做实做细,做到对纪律规定的广泛宣传、广泛教育。

检查组强调,国庆期间我院新生正在军训,各系既要为大家营造祥和温暖的节日气氛,又要注重对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关口的把控。要加强对辅导员、班主任的教育管理,号召大家重点学习院纪委发出的《关于加强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和纪委网警钟长鸣栏目中发布的教育资料,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不准”,做到风清气正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