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理论前沿

网站首页 / 旧版 / 理论前沿 / 正文

省纪委监委召开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量:

4月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对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作出部署。

王拥军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对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改革要点,突出制度建设主线,准确把握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要求,一体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要强化改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制约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要加强调查研究,围绕重大改革任务,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掌握实情,理清改革思路,提出改革举措,统筹力量、倒排工期,把各项改革任务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