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关于采集学院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廉洁档案基础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现就采集各总支(直属党支部)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廉洁档案基础信息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范围

各总支(直属党支部)所属副处级及以上干部。

二、填写注意事项

1、采集表由本人如实填写。

2、“是否党代表、是否人大代表、是否政协委员”栏目如是,请填写是哪一级那一届代表或委员,如不是请填“否”。 

3、“主要奖惩情况”栏目请填写2013年以来的情况。

4、“其他相关情况”指其他有需要向组织说明的情况。

5、本表填写完成后,纸质版打印并贴好红底一寸照片,在最后一栏由本人亲笔签名,交由各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审核把关,加盖总支公章。各总支(直属党支部)收齐后纸质版于2018115日下班前交纪委办公室,电子版以总支为单位打包统一发送至纪委办公室邮箱:tygyxyjwb@163.com

6、本次信息采集时间紧、要求严、责任重,请各总支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确保采集信息真实、准确、不漏人、不缺项。

7、信息采集表请在附件中下载,同时信息表已上传至院纪检监察网“文件下载”栏目,可随时下载。

联系人:贾婷婷  摄政

联系电话:35660593566090

 

 

 

院纪委办公室

2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