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廉政要闻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王拥军出席省纪委监委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量:

4月16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杨晓渡同志近期关于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对抓好贯彻落实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出席并讲话。

王拥军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从政治上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持之以恒、与时俱进抓好作风建设;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两个维护”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整治群众反对和痛恨的不正之风问题,严肃换届纪律风气,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重大战略成果;要贯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不敢不能不想一体推进的理念思路深化作风治理,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不断释放标本兼治综合效应;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自己摆进去,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