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警钟长鸣

网站首页 / 清风太工 / 警钟长鸣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量:

617日,我校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在行政楼519议室召开。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校纪委书记闫海冰与新任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闫海冰在谈话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明确“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的发展目标,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廉洁勤政意识,在干事创业的同时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确保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做一名让组织放心、师生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具体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对党忠诚的“方向盘”。 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修身立德的“压舱石”。 三要树立优良作风,守住八项规定的“警戒线”。 四要敢于担当作为,当好促进发展的“助推器”。

    会上,校纪委向新任处级干部发放了《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上一条: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完成反馈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