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纪委监督检查组对我院“两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量:

927上午,省纪委监督检查组对我院“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会议记录、备案资料、财务凭证以及实地走访等方式,对我院进行了全面检查。

院长霍世平向检查组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纪委书记张晓红就学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情况向检查组做了汇报。检查组肯定了我院党委、纪委履行“两个责任”的工作成效,同时就我院在制度建设、财务管理、办公用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反馈和整改意见。

针对反馈和整改意见,院党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吴刚强调:一要立即开展全面自查工作,列清列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二要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做到指出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三要强化主体责任,抓早抓小,以修订《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以良好的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