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简报汇总

网站首页 / 旧版 / 简报汇总 / 正文

五一端午期间院检查组在我院部分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31 浏览量:

2017年“五一、端午”期间,根据《太原工业学院纪委关于2017年“五一、端午”期间开展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和《太原工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双随机督导检查办法》的安排,院纪委书记张晓红带领院双随机检查工作组,到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工程训练中心、材料工程系等单位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座谈,查阅资料、检查账务等方式,对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院级文件精神情况、党组织生活开展情况、重大事项报备情况、关系师生利益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在肯定各单位学习部署和自查自纠及时有效的同时,张晓红书记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把全面从严治要求落到实处,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组织生活的严肃性,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决纠正“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