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简报汇总

网站首页 / 旧版 / 简报汇总 / 正文

学院召开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反思剖析整顿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量:

为深刻汲取何兆凯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教育警示全院教职工明底线、知敬畏,625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六层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警示教育和反思剖析整顿工作动员会。党委书记吴刚、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李国臣,纪委书记张晓红,副院长靳金贵、刘志明、吴跃焕,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国臣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张晓红对何兆凯违纪违法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

院长霍世平对警示教育和反思剖析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一要深刻汲取何兆凯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反躬自省,引为镜鉴;二要采取切实管用措施,推动警示教育和反思剖析整顿工作深入开展;三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警示教育和反思剖析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吴刚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召开这次警示教育和反思剖析整顿工作动员会,目的是深刻汲取何兆凯案件教训,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要深刻认识何兆凯案件的性质和危害,坚持从严治党方针,自觉主动做好警示教育和反思剖析整顿工作。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细查存在的问题,找准整顿的方向和目标,坚决打赢这场输不起的斗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这项工作的领导,认真组织实施;切实加强纪律教育,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切实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全面对照检查;切实开展履职尽责大整顿,建立完善一批务实管用的工作制度和流程。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严紧硬”的作风,推动专项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要学起来,坚持从理想信念抓起,把党性教育融入血液,从源头上洗涤灵魂;要严起来,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担起来,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领头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监督检查的作用;要实起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真正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

会后,纪委书记张晓红与全院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