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简报汇总

网站首页 / 旧版 / 简报汇总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重点部门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量:

917下午,院纪委召开加强“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重点部门约谈会。院党政办公室、教师工作处、财务处、后勤处、国资处、工会、学生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晓红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院纪委《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的通知》,并对学院“两节”期间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两节”期间,院纪委将对违规用车、违规操办婚丧事宜、违规收送时令礼品、违规接受宴请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等“四风”突出问题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坚决查处不正之风,营造学院良好的节日氛围。

纪委书记张晓红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抓好“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扎实开展自查工作,重在发现问题,在要求时间节点报送相关情况;要把好关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结合本部门实际,围绕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特点,建立切实可行的内控机制,务求自查取得实效;学院纪委将采取明查暗访、随机抽查、查阅账目等方式,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确保学院“两节”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