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简报汇总

网站首页 / 旧版 / 简报汇总 / 正文

院纪委召开2018年第3次纪委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量:

919,院纪委召开2018年第3次纪委全体会议,院纪委委员及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晓红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纪委委员对上学期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总结分析了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重点监督的意见建议。

纪委书记张晓红对巡视组进驻学院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用好用活院纪委制定的制度,切实将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提升监督执纪效能;二是要全力协助、配合巡视组工作,及时梳理资料,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自查自纠,边巡边改;三是要做细做实监督工作,结合中秋国庆等关键节点的安排部署,紧盯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深入推进正风肃纪,纠正“四风”顽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