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中心首页工作动态理论前沿政策法规警钟长鸣举报指南文件下载机构设置
最新消息 · 我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5/03/11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5/01/14      · 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2015/01/14      · 《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摘登    2015/01/11      · 《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2015/01/11
热点新闻
中心首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5-03-11 17:45  

 

310下午,学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玮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在讲话中强调,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建设。切实增强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倍加珍惜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不断推进廉政文化教育,深入推进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要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体系,和业务工作同步部署、同步落实、同步考核。

纪委书记王书东作了题为《深入落实“两个责任”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讲话。重点讲了三个问题。第一,认真学习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王儒林书记和黄晓薇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对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回顾。第三,对2015年主要任务进行部署,2015年的主要任务是:一是认真组织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王儒林书记和黄晓薇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纪律刚性约束;三是从严执纪问责,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四是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着力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五是坚决惩治腐败,进一步形成和保持高压态势;六是继续推进“三转”,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七是完成好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各项工作;八是加强宣传教育,弘扬廉洁文化;九是强化“六权治本”,规范权力运行。

党委副书记孙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5年对我院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全院干部、教职员工要强化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明晰红线、保住底线、不碰高压线,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

会议最后,院长霍世平代表院党委与职能处室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窗口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