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纪委对杜绝浪费节俭用餐行为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量:

院纪委对杜绝浪费节俭用餐进行专项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制止学校餐饮浪费行为,9月18日中午,院纪委书记张晓红随同院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志明到学院餐厅进行专项检查。

 

院领导先后来到学院知行餐厅、西区食堂、红叶餐厅等就餐场所,在就餐时间实地查看了杜绝浪费、养成节俭用餐行为的落实情况,院纪委书记张晓红一行从宣传氛围营造、餐厅全覆盖半份餐一元菜重要举措等方面,深入同学们中间和餐厅各档口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询问,并现场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党委书记吴刚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餐桌浪费触目惊心,一定要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总书记的批示精神上来,具体措施上养成节约粮食的良好习惯。二要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从宣传氛围营造方面,推行餐厅半份餐一元菜等措施。三要加强监管,多部门齐抓共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决杜绝浪费行为。四要加强疫情防控,注意卫生监督、冷链采控环节以及秋冬交替饮食安全方面的工作,按标准、按规定、按要求进行监管。

上一条:我院纪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纪委全会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