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纪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纪委全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量:

我院纪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纪委全会

 

39日上午,我院纪委召开2021年第1次纪委全会。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张晓红主持,院纪委副书记申永生、院纪委委员、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一届山西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她强调,各位纪委委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精神,带头学习,带头传达;要聚焦学院重点工作抓落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用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完善;要认真落实院纪委各项工作部署,继续发挥纪委委员在建言献策、监督检查等工作上的作用。

结合我院2021年重点工作情况,申永生同志介绍了院纪委2021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并征求纪委委员的意见。委员们畅所欲言,展开热烈讨论,就推动职能部门强化规矩意识、严格制度执行、重点领域监督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纪委委员就上一年度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张晓红点评指出,去年各位在疫情防控监督、双随机督导检查、民主生活监督、日常谈心谈话监督上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充分发挥了纪委委员的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履行好纪委委员监督职责,共同努力为我院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为学院健康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