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靠前监督筑牢廉洁过节“安全网”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量:

 

 

 

 

 

 

为督促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国庆期间我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10月6日至10月12日,院纪委组成检查组对保卫处、计算机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后勤处、财务处等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雨涝灾害预防、疫情防控、假期值班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各系部检查组随机抽查了假期学生工作者值班情况,向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加强对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管理干部的教育引导,严格落实“纠治四风”有关纪律规定,增强服务学生意识。在学院东门和西门门岗,检查组查看了人员、车辆出入管理登记台账,要求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按照防疫工作安排核对“两码一报告”,遇到问题及时反映,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在学生食堂,检查组查看了消杀记录,巡问的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在学生宿舍,检查组查看宿舍进出记录、宿舍卫生消杀记录,询问工作人员宿舍有无漏雨漏水情况,提醒宿管人员认真做好服务学生工作。此外检查组还会同学院审计处对近期的三公经费运行情况进行了抽检。

通过明察暗访、谈话提醒、抓早抓小,靠前监督,学院纪委不断筑牢防廉洁过节、安全过节“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