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检干部集体学习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量:

2021年10月12日,院纪委召开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纪委书记闫海冰传达了院党委和纪委在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并对报告中提及的学院奋斗目标和今后五年学院“三步走”发展战略和“123”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解读。

闫海冰指出,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大会所产生的《报告》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学院全体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研究《报告》中提出的重点目标和主要任务,结合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予以细化和落实,充分发挥纪委协助职责和监督职责,为我院实现新的奋斗目标保驾护航。

会上,全体纪检干部还学习了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