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闫海冰深入一线查访压实元旦期间纠治“四风”和疫情防控责任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量:

 

按照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的要求,为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我校纪委在元旦前夕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安全责任;加强自我约束,弘扬新风正气;紧盯重点问题,严防“节日腐败”。

1月1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闫海冰带领学院纪检监察干部组成监督检查组,对学校门卫卡口值守情况、隔离宿舍服务保障情况、医务所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和各单位落实纠治“四风”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共抽查10个单位。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查验门卫值班记录,隔离宿舍出入登记记录,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期间隔离学生的管理管控、生活服务和医疗保障情况,对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正风肃纪精神和加强疫情防控安排部署要求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检查中,闫海冰强调,各单位要立足职责定位,履行主体责任,在新的一年围绕疫情防控、安全专项、纠治“四风”等重点工作精准开展整治,最终形成学校主责部门齐抓共管、职能部门多方联动、纪检监察机构督导监督的协同机制,推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和纠治“四风”融合贯通,真正实现动真碰硬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