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弘扬支前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日期:2022-07-23 浏览量:

7月18日,纪检监察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支部全体人员赴阳曲县“支前精神红色教育基地”——店子底村开展“弘扬支前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党员学习教育。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闫海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支前纪念馆,在支前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色讲堂聆听了当年全村老少齐上阵捐粮捐衣捐门板支援太原解放战役的革命往事和支前英模的英勇事迹,观看了解放太原支前影视资料,瞻仰缅怀革命先烈,并一同重走支前路。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深入了解了店子底支前革命历史及其重要意义,接受了红色革命洗礼。我们将铭记支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传承革命精神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精神品质凝聚奋斗伟力,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续写历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