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党总支书记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基层党组织“一把手”的监督,提高党总支书记履职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2022年7月4日下午,党总支书记集体廉政谈话会在行政楼617室召开,会议由纪委书记闫海冰主持,学院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纪委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闫海冰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大家一起探讨了如何履行好党总支书记主体责任。他强调,一要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奋斗历程中明确职责定位;二要在吃透党章党规中明确工作重点;三要在体悟党自我革命的精神中明确工作抓手。他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下一级“一把手”监督的具体举措。各党总支书记既是抓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少数”,又是推进我校事业科学发展的中坚力量,必须注重自身能力建设,扎实履职、担当作为,争作“两个维护”的表率、理论学习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和干事创业的表率,真正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他要求,大家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足的奋斗劲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牢记初心使命、共同团结奋斗,集中精力围绕“立德树人”任务,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会上,闫海冰还学习传达了省纪委相关警示教育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