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中层领导干部“云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量:

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提升警示教育效果,根据学校2022年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统一安排,要进行一次廉政基地参观教育活动。因疫情防控需要,原定线下组织参观调整为线上参观。因线上参观的警示教育基地有限,校纪委选择了2个线上参观基地资源供大家学习,各党总支可根据需要择其中一个基地进行参观(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对2个基地都进行“云参观”学习)。

请通知所有中层干部,组织好线上参观活动,并将参观情况在1015日前报送的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情况书面报告中加以说明。

1.晋中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网上展厅:http://www.quanjingsx.com.cn/JZJW/Login360.aspx

晋中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以反腐倡廉为主题,分为反腐历程篇、惩治片、剖析篇、忏悔篇和国际反腐、晋中地区专区等展区,结合高科技手段,采用图文结合,音频、视频、模拟现场等手段,通过视觉和听觉的强烈冲击向参观人员宣传党和国家反腐倡廉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展示纪检监察机关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大成果。

2.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网上展厅:http://gdjw.southcn.com/

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由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主办。该展厅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分为“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清风正气”五个部分,其中包括38个场景变换。

校纪委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