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简报汇总

网站首页 / 旧版 / 简报汇总 / 正文

院纪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29 浏览量:

2月28日上午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次全会精神,着重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署名文章《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持续不断净化政治生态》,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体推进“三不”工作,持续推进学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推进两个责任落实落细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作为学院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构,必须跟上形势,明晰定位,始终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强化监督检查,精准执纪执法,保障政令畅通。坚决查处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的问题,紧盯对重大决策部署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的错误表现,严肃查处空泛表态、应景造势、敷衍塞责、出工不出力等突出问题,坚决查处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纪违法突出问题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我院重大项目全面推进的关键之年院纪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将一以贯之的忠诚履职,为学院实现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