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廉洁教育

网站首页 / 清风太工 / 廉洁教育 / 正文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永葆廉洁守初心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量:

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十周年、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4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山西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严守铁规矩——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接受党风廉政教育。院领导及正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专题展览以“严守铁规矩”为主题,具体划分为“铁规矩金名片”、“纠四风 治顽疾”、“好作风 新征程”三个篇章。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在展板前仔细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真实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警示教育片、发人深省的文字,党员干部直观生动地感受到由风及腐、风腐一体的违纪违法案例对党风政风的严重危害,进一步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纪委监委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深刻改变山西面貌的生动实践和重大成果,充分彰显了省委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观展是一堂立体式、直观式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自重自省,牢树清廉价值理念,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自身廉洁从教、廉洁治学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崇清尚廉,自觉端正师德师风,以廉立身、以廉养德,永葆廉洁守初心,努力为清廉学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全方位推动我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院将全面建设清廉学校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定期组织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知廉、崇廉、奉廉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