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简报汇总

网站首页 / 旧版 / 简报汇总 / 正文

党委中心学习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2-03-16 浏览量:

39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和中组部《关于在全国组织系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

在学习会结束时,党委书记吴刚就学院贯彻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胡锦涛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安排。

吴书记强调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的重点任务,深刻阐述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指导当前和今后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贯彻。

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通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政治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二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学校正在深入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抓基层打基础,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凝聚力,保持我院的党员、干部的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清正廉洁。

三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结合起来,落实学院2012年工作任务,创跨越发展之先,争和谐校园之优,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