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简报汇总

网站首页 / 旧版 / 简报汇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4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7-11 浏览量:

7月1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纪委书记王书东、副院长李国臣出席会议,招生工作领导组成员和全体录取工作人员、监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国臣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教育部视频会议、山西省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对我院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流程、录取批次、时间安排等,做了具体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招生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

教务处长谭英杰要求全体招生录取人员认真学习《2014年招生工作手册》,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及时更新招生信息,及时发布录取工作简报,录取工作结束后,要安排录取人员值班,接听考生咨询电话。

副院长李国臣对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严格执行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计划调整实行集体议事制度。二、严格执行各省录取分数线,原则上不降分录取。三、招生专业,按照招生章程、考生分数及志愿安排。四、信息公开要及时。五、规范程序,阳光招生,严格按规定程序办事。六、廉洁自律,自觉遵守招生录取工作的各项纪律。

纪委书记王书东要求招生录取人员要加强学习,严格执行《招生工作人员“六不准”》、《录取工作“十项禁令”》和《招生信息“十公开”》。在招生录取工作中落实好“一岗双责”,既要抓好招生录取业务工作,又要抓好招生廉政工作。对违纪违法行为,要“一案双查”,不但要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还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相关规定,追究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责任。招生工作要打破旧的思维习惯,严于律己,规范管理,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营造风清气正的录取氛围,让考生及家长放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