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纪委开展《学党史 明纪律》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4 浏览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1日下午,纪委办综合审理室副主任摄政为理学系师生召开主题为“学党史,明纪律,百年党史的自我革命”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理学系全体班子成员、辅导员、组织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摄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引,点明勇于自我革命是党最鲜明的品格,要不断炼就“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功夫。讲座通过介绍百年党史中的六次自我革命,指出关系人心向背、生死存亡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摄政提出要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严明纪律,与此同时不断扎牢制度笼子,健全完善国家监督体系,在严峻复杂的反腐斗争形势下,依然要取得压倒性胜利,坚持零容忍态度,全面增强执政本领。

    大家纷纷表示,应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大力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