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纪委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领导同志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我院纪委组织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张晓红主持,院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在广西、杨晓渡在辽宁和宁夏调研时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拥军在“省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纪委领导同志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张晓红对我院近期深化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晓红指出,作风问题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标本兼治、综合施策。正值“五一”劳动节节日期间,我们组织召开本次专题学习会意义重大。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吸取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强化震慑作用。同时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机遇,坚守初心使命,补足精神之“钙”,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清理内心深处的私弊积垢,从严格要求自身做起,做到监督与促进干事有机统一、相互融合,共同为我院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