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9名纪委委员出席。受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会议由闫海冰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闫海冰、副书记翟立民。

纪委书记闫海冰同志代表新一届院纪委对同志们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上一届院纪委委员为我院纪检监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讲话中,闫海冰同志就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开展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正确方向;二是要在守正创新中忠诚履职;三是要在廉洁自律中强化责任担当。

闫海冰同志表示,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任务光荣而艰巨,新一届院纪委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本届院纪委要在省纪委监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积极履职,扎实工作,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我院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