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双随机督导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量:

 

院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纪委作风建设专题座谈会精神,按照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和《太原工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双随机督导检查办法》要求,院纪委拟于在6月份开展以深化作风建设、深化政治监督、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为重点的双随机督导检查工作。本次督导检查的重点内容是:

(一)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的情况

重点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建和行政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二)作风建设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纠正“四风”问题情况,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

重点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情况和学习贯彻落实学院《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修订后)的情况。

(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

重点检查: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或处务会议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学院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落实情况;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落实情况;纪检委员发挥作用情况。

(四)经费使用和设备购置招投标情况

重点检查:运行经费使用情况;实习实训费使用情况;科研经费使用情况;中央支持地方资金使用情况;重点监督事项报备情况。

(五)学生党员发展和奖助学金发放情况

重点检查:学生党员发展和奖、贷、助、补等经费发放是否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检查按照《太原工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双随机督导检查办法》随机抽2个教学单位、2个职能部门、1个教辅单位,请各单位梳理相关工作并做好准备。

 

 

 

纪委办

2021527